藍色海洋教堂幸福分享

從小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到海外去辦一場浪漫婚禮,都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夢,因為一定好貴!!!

但很幸運的我遇到了支持辦海外婚禮的另一半。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後,發現這個夢想好像沒想像中的費用這麼驚人,我們是可以實現的!

跟很多要去海外舉辦婚禮的新娘們一樣,問了很多很多間代辦公司,但我很幸運的有一天臉書上突然跳出了愛戀旅行社的粉專訊息,一個有點陌生沒有查到過的海外婚禮代辦公司,看到他們承辦了即將在2018年2月才會開始營運的沖繩藍色海洋教堂,當時還是3D立體圖的樣子但真的非常的美非常的吸引我,覺得我的結婚教堂非它莫屬。

因此在與愛戀接洽時我也很開心遇到了史上最棒最棒的業務人員-林宛珺(Milly),新娘總是很煩人的一直問問題,但Milly總是不厭其煩的很認真回覆並且很為新娘著想,加上新娘崩潰時還會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當時總想著有她真好,讓我對婚禮事宜放了100萬個心,因為我知道她會協助我給我一場最棒的婚禮,也很感謝Milly協助處理旅遊安排事宜,還有導遊陳姐跟小江哥,讓我們的婚禮兼第一次全家族旅遊真的非常的完美及開心,大家都回味不已。

當天的婚禮雖然天空不作美不是完美的大晴天,但真的也很感謝翻譯秘書-Kaye、日本新秘、日本現場的工作人員還有攝影師-陳索爾,覺得非常想念您們,也很謝謝您們的用心才能讓我當天有這輩子最美的樣子走上屬於我的禮堂還有唯美的照片可以留念,千言萬語說不盡感謝以及感恩的心,想說的是沒有妳們沒有我的這一場完美的婚禮,再讓我選擇一次婚禮代辦公司的話我的首選一定還是愛戀旅行社。

藍色海洋教堂幸福分享

藍色海洋教堂幸福分享

藍色海洋教堂幸福分享

藍色海洋教堂幸福分享